Friday, March 11, 2011

社会就如此

我。。不喜欢同事间的竞争。都说了是平分。还要争。真的无言。。
一个人发现另一个人的不好时,也许可以说是那个人对那个人有的个人成见
可是,当有两个或是更多人发现那个人的不好时,到底是那个人真的不好。。还是他们都对那个人有成见呢?
本来的不发现,到了这几天的越来越明显。我。。很不喜欢

昨天,竟然还当着customer面前让我难堪。。丢脸。火山差点爆炸。。。
╭(╯^╰)╮
多久没遇到的事,以为会不再遇到的,结果这一次做工,就遇到了==囧

忍忍忍><"
我要训练我的臭脾气。虽然飙了很多脏话==原来我的脏话一流~XD
haiz,我和燕都不喜欢。她太明显了也太超过了。说了也不听。我和燕,无奈。。。o(╯□╰)o
我和燕说着说着,越说火越大==就出口差点完全成脏了=="
可是,只是在说的当儿很生气。过了,就没气了。发泄了就好了。。我就是这样。O(∩_∩)O哈哈~可是没人懂==都说我坏脾气。╭(╯^╰)╮

听过一句话。不要拿自己精神来恨别人。因为那是对自己没好处的事
恨一个人气一个人,多累啊。。。是不是~~~~~~要用所有精力来恨ta。多累啊==
所以,我不会因为这些事而生闷气。那不值得,而且他们都不是我的谁谁谁。

要善对自己。要疼的是自己
我看见了这个现实的社会,这个世界丑陋的很,都是人在利用人,人在伤害人。而且人,都在以貌取人。告诉你><"美貌不是永远存在的!讨厌那些外貌协会。鄙视你。。╭∩╮(︶︿︶)╭∩╮鄙视你!
所谓的真心,已经兵临绝种了。单纯的人,很可怜。。
有时,被欺负到头上了,被利用了,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幸好的是,在几年前的我。也曾遇见了类是这样的事
我。。经历过了。痛过,泪过。就因为我经历过。所以,这些事对我来说,没感觉了。几乎可以说,司空见惯。啊哈,不过我很庆幸自己早遇到,让傻傻的我,看清了这世界的残忍。让起初单纯的我,变不见了。但我不是那种心机很重的人啦><"我曾经想找回从前的我。。可是,已经找不回来。有谁,能帮我找回来呢。。
出了社会,什么人都会遇到。这个社会大学,复杂得很

不要太相信人,因为通常出卖自己的。往往都是身边最亲的人。
不要太早认定好朋友,大家要做的是【5年后的好朋友】
不要用跳的方式来拿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做人要脚踏实地。谨记~~~~来自于[罗辑课]^^

这世界,弱者注定被淘汰。做人,不要太轻易被一些些困难难倒然后退缩,甚至逃避
遇到困难,要努力,要坚持撑到最后。最后得到的结果,才能让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实力


每一天的笑容。。那么不真实。
现在的自己,是在用什么方式过生活?
失去脸上真正的笑容。谁能帮我找回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