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选择

昨天,和凤,琳,龙去唱k
 后来就叫他们陪我去那间美甲店看看合约什么的
后来,他们都说不好。。说了一些些。我犹豫了

我的选择,到底是什么?一签了约,就是两年绑死了
我会愿意吗?还是,我现在是被一时的兴趣冲昏了头?

选择。好难做
我真的是犹豫。。。在天后宫求的那支签文。真的很准><"

我发现  我真的很胆小了
其实,我并没有勇气面对现实。。这个世界,太残酷了
我的勇气,去哪了?。。。

心情不好,想找人诉说。可是,想起的对象,都不能找。。。
悲哀。。

我该有的主见?你在哪里。。
我的勇气,你不见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
那时算塔罗的。他跟我说,我这个人就是容易想太多。说越多就想越多
可是想了又不会解决哦。呵呵,还有说只要我觉得对的事,就敢敢去冲。不要怕
可是,我应该要冲吗。。。?
我承认,我却确实因为她们说的话犹豫了烦恼了。

到底,怎么做
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真的是这些吗?
连自己都怀疑自己了,还有决心去冲吗?

选择,我真的希望你不存在这个世界里。
你让我胆怯。让我退缩。
怪,我没勇气。我没主见。我没看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个世界,走的每一条路都那么多选择
不管选择哪一个,都会犹豫到底对不对
选择多了,贪心犹豫
选择少了,埋怨稀少
人,就是如此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