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u not belong me

经过了你的生日咯。18啦=)
瞧你过得很幸福开心哟。good^^

心里深深的一个秘密。昨天和朋友爆料了哟。。
呵呵,我朋友吓到的样子,很38吖。O(∩_∩)O哈哈~

其实被你疼被你关心被你重视。我可以感觉到淡淡的幸福
我很感动咯。。不过,仅此而已。
7年了,当年大家只是短暂的相处。想不到我在你脑海里有一定的分量·~~~~
哇咔咔,想起这一点。我是蛮开心骄傲一下的咯·~~^^微笑=)

虽然,我看见你XXXXX我会不怎么愉快。也许,就如我朋友所说的,我的占有欲在作怪
可是,看见你幸福。我很替你开心哟^^虽然有点酸酸。。

那么多年了。只有你,会真正记得我诶。傻佬
说真的,那重遇的时候。我有吓到。也很感动。。不过,你不属于我
怪  我们太迟重遇

不懂,要怎么说。
这里,也不方便说
甜甜的。我记住啦=)记得,不要做错事><"
不然我会心碎咯。照顾好自己。
感激+感动~~~❤
傻佬。。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