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haiz==“囧

2010-03-20❤
在那之后的17天,我们碰见了。

看见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惊喜咩==害我紧张得发抖,omg~~真的是第一次==
为啥会这样==
我不喜欢看到你那样。

之后的我闷闷不乐。燕说,我怎么会突然见这样。她说,我是因为你才这样的哦
哈哈,好笑><"我只是情绪化情绪化><"ok

不懂为什么,见到面后
我不想做你的朋友了。。。为什么,7年后
要让我们再见面。。以前的事过了就算啊,忘了跟好啊
haiz。。
那些事,真的不想记得==不想遇到,我真的觉得,我很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