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当。。。

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快乐时
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悲哀时
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烦恼时
当。。我想对你述说我的害怕时
当。。我想对你发发唠叨时
当。。我想和你斗斗嘴时
当。。我需要你在我身边时


你在哪里???...


当。。我想了解你时
当。。我想分解你的烦恼时
当。。我想和你说话时
当。。我想和你信息时
当。。我想和你聊天时
当。。我想用心珍惜你时
当。。我真的想了解你希望能帮你分担快乐与烦恼时


你把我推到哪里???...


不是我不等了。。是你先放弃了
对于这些,我是能呵呵。。呵呵。。
我不想当一个随传随到的女生。我不想被可有可无
我是一个女生,就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不要想得太复杂。


























丫琳今天问我,是不是放弃你了
呵呵,我不懂怎么回答她。。哈哈
只好假装听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