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today。。

今天早上去做工途中。听到你那样说,才想起原来丽芳auntie说的是真的
为了什么原因,你不说。不想让你看见我流泪,可是结果我还是流了两滴泪

去到做工,今天是没有燕在的日子。因为她off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跑上楼了。叫娟陪我去厕所后尾哭了。。。为什么,每一次天气晴朗,我却在下雨。。。天空的颜色,和我的心情,好不搭。。
我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眼睛肿肿的。我,一直在问为什么
心里有太多疑问了。为什么要把它卖掉。你们不要我要啊。什么原因,问了又不告诉我

哭,一直哭。我真的好没用。最近都一直哭。。。
最近真的太多事了。我真的没办法一下子接受那么多事。。
后来打去给爸,问个清楚。
我就不信爸会舍得。结果爸说不会卖掉。我不知道可信不可信
我还是提心吊胆的。。。

N年前我就说过我自己了,再也不要养宠物了,因为害怕它们离开我的那一天,我会很难过
它来了后,我都一直逼自己不要太在意它。可是,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说没感情?不可能,除非我真的是冷血的人。。。

今天生病了。。好难过==
发烧感冒头痛哈秋哈秋
跟老板请了半天假,回家途中我忍不住开口问老爸
老爸说了原因给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也会很为难吧。。。
可是,我宁愿搬去别边我都不想再进去那个对我不祥的地方住。
不能找其他地方吗?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两层楼的房子。可是我更不喜欢公寓那间

而且搬去那里,就不能养它了。我不要T.T
我不要T,T我不要T.T
找找其他地方好吗。。。

感冒了,我以为是鼻子敏感。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为什么我会生病==
我又没淋雨。。囧。。









我很想你。很想找你
可是,我不能找。
我想说,我真的很讨厌你了!!!
可是,却又有不想你讨厌的感觉
回想起过去,呵呵,没想到现在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人,就是矛盾。。。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 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