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低潮。忽打扰

我 我 怎么了?

这几天连续下雨。只因为两件事。
很讨厌雨的感觉。不想,那么轻易就下雨。
可是,总是忍不住。。。

今天,燕问我怎么了。一直问一直问,我真的很不想说的
可是,她说,为什么可以告诉kk可以告诉小云,却不和她说
其实我不是不要和她说,是因为我很怕我说了后,好不容易伪装的笑脸会再下雨成河。。。

结果,她一直问。我只好说了==
后来,她叫我打去给我弟,我用店的号码打去他女朋友的电话。听见了他的声音
真的很失望。我想忍住不哭的问他,你到底想怎样。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是,到最后听见他的声音。我还是失败了
我在燕和darrest的身边握着电话哭得一塌糊涂
我说了那么多,换来的,只是你冷冷的回应。你听见我哭,妈哭。你的心,到底会不会痛。。。

刚才写了个状态。你的朋友回我
说他知道是误会。。。他说他有和你说也许是误会
第一次和你的朋友说话,我很气。语气很不好的回应着你朋友话。我觉得我很不礼貌。
weihao?paixie,我心情不好,说话语气有点重。不好意思
你这么说我。那一字一句,是刺进我心里的针。。我明了
就算你知道是误会,可是你还是选择这样说我。就代表了,这是你对我的个人看法。好的,我知道了
和你朋友评论着我的状态。。雨,一直想下。。。我,忍得到吗。。

我真的很没用。为什么要这样。。。
我没必要要这样。不是吗

为什么最近要有那么多事干扰我。
如果,我能不重感情就好
女生,始终败在感情这回事。。。。

多少次了,对自己说
冷血些吧。他们的好,是短暂的。
可是,就是不听自己心里那一句,也坚持不了当个冷血的人。结果,到最后,还是败了输了
彻底的loser。。

很羡慕娟,不开心时,只要一通电话,陪她哄她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也不求回报。只要让我瞧见笑容,我就满足了=)
我不开心时。是一个人过的。。。。习惯了吧。。。还不习惯的话,就对自己说,习惯就好。。。
我自己不开心,我知道那是不好的感觉。所以,朋友不开心,我会使劲全力把他们都哄笑。这样就够了。
朋友们开心,就好了。我自己的事,我会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