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没有你的日子。><"

哎哟哎哟
是我最近的口头禅。啊哈哈
为啥吖~~~~~大家都变中国腔了嘛~~XDDD

今天佳燕去了tasek看档口。剩下我和妞
本来以为会闷死lol。结果今天算是平常中度过咯。
我说,我看书还是喜欢静静的躺在我的床上看
在店看,这边看了那边忘记==因为看到一半要去serve customer。囧

今天啊,有一班客人够好笑咯><"
竟然问我丰胸皂怎么用==很囧啊啊啊
哈哈
弄到我几尴尬@~@
呵呵,不过很好笑下。

我的心情,不受打扰。
今天是周杰伦演唱会
0416是罗志祥演唱会^^
哈哈,真的好开心我能去看诶,没想到我会有这一天❤
真的是万分期待^^woo hoo~~~~~~~~~~

我的honey,你离开我好多天了
我好想你啊!!!快回到我身边。。
以后的我会的温柔的对待你,好好的保护你。。。呜呜~~~~(>_<)~~~~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啊!我后悔料。
没有你的日子真难熬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