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哎哟~~哎哟

话说
昨天是我看医生后的第一天
我乖乖的,带着药去做工。。[ps:其实是自己忘记把药从包包里拿出来~~XD]

两种药。一个吃的一个搽的。
谢谢慧敏,佳燕,丫琳,秋凤的关心。。❤

我讨厌吃药。。因为·,吃了药。嘴巴会有种很恶心的味道
去不掉。。我一直觉得我的嘴巴臭臭的=="
而且,这个药真的很强咯=="
我早上吃了早餐就吃药。结果药效发作害我头晕一整天==''
什么都进不去脑里。。够力><"我真的讨厌吃药啊啊啊!!!

在sm不久,我的手痛哦,就拿药上楼,叫燕帮我搽咯,因为在背后,我搽不到><"
只好麻烦叫她去厕所帮我搽,几害羞><"我的肥肉被燕看到料。。呵呵
燕说我38,o(╯□╰)o。。

我的塔罗牌初体验。真的准咯><"
准到我傻眼。omg~~~~@。@
只是心里想着问题。抽了牌,接着就是看她表演料
够准!我超傻眼!不过钱是值得给的咯,全部都很准
心里的问题就好像得到解答,问了后整个人是放松的咯。啊哈^^
3个月后,我会再去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