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要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这两天=)
可是今天燕。haizz。。。
我只能说,你爱他就要相信他,要支持他,要给大家空间与自由=)你们,为的是大家的将来。
这是我在麦的那段时间里真正明白和体会到的。

喜欢一个人,不是要完全占领他生活中的每一部份。切记,不要做个自私要满足自己占有欲的人。在爱情里,占有欲可有,但真的不行太超过。
喜欢一个人 足够的自由空间。喜欢一个人,要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要对大家持有信任
信任对于每一对情侣都很重要,是不可或缺的。

看见你们快要谈远距离恋爱,虽然真的替你感觉到很~~诶,感觉到@。@不懂那种感觉啦我。哈哈,形容不出来==
可是至少你们还有在一起啊,还有得见面嘛。不要那么悲,接下来的日子,好开开心心的过吖
不然,他去了那里做工你想起他可是会后悔的哦。要加油。我等着你们的红炸弹,哇咔咔
燕,要珍惜拥有的,要开始变成熟的爱了。别太依赖对方。要学会独立。加油
虽然你给我看你们的信息,我真的觉得很毛><"啊哈哈,太肉麻啦啦啦。受不了~~XD
不过这就是你们之间的甜蜜。你们加油,要对对方有信心哟~~

虽然我在感情中是失败的,可是我可以算是体会过太多太多伤了。
所以,哈哈哈,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有些事,要真的等到发生后,才能真正明了那些的含义
虽然,每一次总是看似简单,说得容易。但其实做起来真的没想象中简单呢。。。

总之就是那么一句,要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在每一次每一次的错过后后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