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way back into love

听着这首way back into love。。。
还记得,那时我很喜欢这首歌。。叫你去听听看
听起真的好想你。。。

我不想不开心,一直搞笑好累人。。。
呵呵这首歌,我会很想你。。。你知道么???


伪笑久了笑容会僵。坚强久了会懦弱。。。
伤心久了呢?会如何?
呵呵·。。我。。笑不出


不懂为什么,现在很累。。
我也不懂我在累什么。。眼睛好想关门。。。==
应该是昨晚太夜睡了吧==囧

也许我不应该为这些事情烦恼==也许我太无聊了。。==
我说某人,我不喜欢被逼得太紧。聊着一些我不知道要怎么做的将来
我很反感。。我不是想逃避。不过,在我还没静下来时,真的。。不要拿将来来烦我

我的将来是我的,不用你管。。。我会规划得好好的
我一定可以的,谢谢你的关心。。。=)

missing u =="
but,haiz.....we juz a friend loh.....hehe
也许再过一阵子,我就可以放开咯。。。呵呵。。。
能吗?
我,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弃这些事吗?我好像对我自己失去信心==
囧啊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