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yoyoyo~

最近的我~~做工做工~~~~~好累哇哇哇~~~~
不过呢,已经适应很多了~~~~第一天第二天比较累
哈哈~~~~不过,这工很多东西要学。我不怎么想学==
哈哈

今天学很多诶^^那个卖美甲东西的格主来布置她的格子
她跟我说了很多很多美甲要用的东西~~我学到很多诶^^O(∩_∩)O哈哈~
我~~~一定要学美甲的啦~~不过呢,那个格主说,学美甲很不划,因为东西都超贵的说
erm,我要找格主的朋友拜师~~~><"收我便宜点><"我没钱~\(≧▽≦)/~啦啦啦
(*^__^*) 嘻嘻……,说到美甲,几兴奋一下的咯·~~^^

今天看见你的状态,我没到3分钟就掉下了眼泪。。。
佳燕吓到不懂要怎么安慰我了。。哈哈,今天我竟然就这样哭了
因为一个状态。。。
你坚信着你对谁的感觉不会有结果?因为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不知道。。
要说什么。。看到后,就是流眼泪。。
我喜欢你。。我想你。很想找你。可是,我却怕打扰到你
怕你不喜欢按电话,电话却一直收到信息。我更怕的是,你不回我信息。。。
我没勇气

每天。想想想。可是就不敢不敢。。我真的不敢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联络了。你觉得,我不喜欢你了。。。
我很想找你。。可是,我很怕很怕打扰到你。。

今天你的朋友来我的店逛逛买东西。。呵呵,想起你料。。


又看到那个自以为自己很帅的咖==
最惨的事。去厕所还碰个正着==囧
我假装不认识他==可是不懂有没有很假咯o(╯□╰)o
哎哟哟~~~~

加油加油加油!0416罗志祥舞法舞天3D演唱会><"
我在努力的拼着了~~~~!!!!
yoyoyo~~~…^^
i miss u。。。but你已经不是属于我的哒比了。。
我想拥有。可是你不想
那就没办法了。。勉强没幸福。。对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