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你听得到

还剩3天。。。今天25了。。。
呵呵,刚才和你聊了一下下。可是。。。也对,你有不回我的权利。。

我只想和你就像普通朋友那样聊天。。
呵呵,不能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

看见我的一个朋友去到台湾过得不错。
我想,也许我也该离开这里去清净一下了。
经过了两年,却又到了哒比。。伤得,不浅。。。

最近身体搞坏了==
我神经真的很大条,肚子痛了才去吃==做事情慌神慌神。
脚痛痛痛。。。呵呵,我会叫人好好照顾身体,会叫你什么事都小心
结果我自己呢???呵呵呵,我就是健忘==什么都会忘记
好想从前的你。会提醒我做事情。。。好开心你的陪伴。。好开心你记得我说过的一切

呵呵,一直说呵呵。
你最爱说的呵呵,冷漠的呵呵。从前的我,很不喜欢的两个字眼
可是。。现在却一直用了。。。呵呵
我要努力做工。存钱
我要拼我的梦想。我要环游世界。就算是,一个人去
我也会很开心的去。。。
一个人,我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我依然执着。。依然想念。。依然愚蠢。。。

该放开的。。不是么
可是,我做不到
把你,收在心里吧。。。收在一个最深处的地方。。。

收在,无人能触碰到的最深处。。

我真的怕了。。这叫做【爱情】的学分,以后我都不想要了。。。我永远修不到满分
就让我关闭。。。就让我放弃这学分的资格。。。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回忆从前过去的美好
那一切已成了历史,已变成回不去了的从前
以后会是如何,我不敢下定论
唯有走一步算一步。。。
我不敢再奢望些什么了

并不是每一个人的感情都能够重新来过。。
说的很对的一句话

只能怪当初的自己,不珍惜
这。。怨不了其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