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im sorry=)

对不起

昨晚的我,无视你的告白。。
对不起啊。我们只是朋友。。那个关系,我们不可能
谢谢你对我的喜欢。可是我不是好人=)

我很暴躁很任性很烦恼。早点放弃我,对你很好
如果说,在一起后。受伤害的。肯定会是你。。呵呵,可是这是完全0结果的如果
bcos,没感觉就是没感觉==paixie><"
因为,你懂的
从从前喜欢两年。到现在喜欢哒比。。

我经历了什么,你都知道
现在说这些,根本没用。
因为,我心里有人。。你知道的

谢谢你鼓起了勇气。对我说出那三个字
那三个字对我来说,我不会随便说出口。如不是自己真的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你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对我说

对不起,你是继阿哲后第二个对我这样说的人
你们都一样==被我用玩笑带过 。。不好意思><"
我们真的只适合做朋友。。呵呵

你知道,当没答案,就扯开话题了
这样对你我都不尴尬
这样以后我们也还是朋友=)

我没办法接受你的喜欢。
因为我看见你失恋后的样子。很恐怖==
哈哈,而且,我只把你当姐妹
对你,没喜欢的感觉。。当然,不会在考虑的范围内
我没有掉价==!!强调。。

呵呵,对你说的没有任何回应。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你才好
说真话会被伤害
所以我选择玩笑带过。希望你别再越界了

强调---咱们是朋友+姐妹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