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呵呵。。

明明很累哦  明明很想睡哦。。
可是 却傻傻的在电脑前呆呆的等
我在等什么  呵呵。。

此时此刻的心情 世界末日的歌词最能够形容
我  好久没放松  也  从来都没有放松过

我好累。。呵呵
该听她说?let he go?
我舍不得。。

为什么 不能回到从前
从前感觉多美好  我。。好挂念从前

现在的我  依然执着。。
我不开心。。。T_T





干嘛突然对我说那样的话==
我吓到了咯==。咱们是朋友。你开玩笑的厚
不好笑诶~~我爱你这三个字不是随便就说出口的==
呵呵。对不起,我们只是朋友
不越界

也许,我是时候改一改了【萍说我的坏毛病】
可是==要怎么改啊啊啊
囧囧囧




还有8天><"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