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删除记忆

原来   一直   以为放不下的东西
在不经意之下  就那么简单放下了
原来  以为会很复杂做到的事
结果在毫无预警之下  办到了

我只能说  人啊  总爱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当身处于喜欢一个人 但没结果时
大家都想把对方给遗忘 但却做不到
可是  原来真的下定决心后 不看不听不闻不问
时间久了  什么你都会慢慢遗忘  也或许 有另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忘记ta

最近的我  突然发现  原来 两年 早已被傻妹遗忘的一干二净了
也原来 在我脑海里 有好多回忆被我遗忘着

我说  我的记忆真的越来越差了
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不过  忘掉该忘的事。是件好事
可是为什么连我不想删除的回忆,都会渐渐被遗忘
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回忆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