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别下雨了

衰惨了我==
新年都还没到,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痒了很多天==,然后昨晚电脑坏掉t.t
接下来就是我感冒==
说说,是不是衰爆了==什么心情都没有拉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衣服都不干。。完了,好多衣服要折
够力><"
刚才和哒比聊天,知道了原来哒比外婆家淹水了><"
雨啊雨,别再下了
我的哒比要回家看外婆和过年,要做乖孙的。。不要再下雨啦。。。
大家都被雨淋病了冷得颤抖了也不敢出门了

雨,别在下了。要过年了,不应该是下雨天的
要阳光普照。。这样大家才能开开心心拜年去。=)
明天要回外婆家了。
面书2号又要维修到4号
我电脑坏了,不能带回去。电话面书那几天上不到了
会很闷哒。。T^T。。。

哒比,想你><"
回外婆家时要小心哦。。一路顺风。。能的话,到了和我报平安。。
出门小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