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不悦

今天的我。。不悦=(
爸妈吵架了。我又卡在中间T.T
好难做。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啊。。。
现在的我,很幸福
不想。。。改变任何人,事,物
我啊我,好后悔 =="好想进会去兵营哦
好想念那里认识的朋友啊。果然是有住在一起有差诶><"
当时的我 顾虑太多 失去一切 后悔莫及 痛彻心扉 不再相信。。
嗯,这就是我最近的感想了



今天和一个老朋友聊起天。她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呐。我没人要,哈哈
她说。怎么不去找?我说,干嘛要找一个人来伤自己的心?
她说我把爱看的悲观。对,我无可否认
到了最后,我对她说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我很幸福。如果没必要,我真的不想改变什么
也许以后会有人把我封闭的心打开?再看吧。。。呵呵
到最后,我对她说。在还没遇到对的人,不要找错的人来让自己伤心=)

最后,我要说一句。。现在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