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开心in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很开心+兴奋哇
我要快快记下~~XD

刚才肚子有点小饿~~下楼去关门窗和找吃的哝
刚好爸妈也下来,在饭厅那~~
我突然鼓起勇气~~对妈说
明天早点起床去吃早餐呗=)

妈听了叫我问爸~~~我就问咯~~
爸,明天早点起床去吃早餐呗^^
爸说。哎呀,明天起来了再说~~~~我看见他们笑^~^

yeah~~~爸这样说就是有去的啦啦啦~~~~哈哈哈
我期待好久咯~~~好久没一家人去吃早餐啦~~
好开心的心情咯现在~~~太high了~~(*^__^*) 嘻嘻……

原来约朋友容易~约家人难诶~~
刚才说出口,我很paixie><"
不懂为啥~~@。@
可是,我要感谢我的勇敢~~哈哈
勇敢的开口问勒~~~~哦也!

现在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啦啦
明天一定要早起来~~~
希望我所期待的,要实现啦啦啦啦!!!
嗯嗯^^

快乐  其实很简单
我要的 也只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