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期待^^

今天 听了罗志祥的一首新歌【拼什么】
我。很喜欢=) 
我又来想起当兵时光了==好想回去哦 
时间匆匆流走 以前的一切现在都改变了。人事物,该变的都变了
你我她 还一样吗?我,不一样啦=)

今天没什么忙到 难得空闲 ==去洗了个脸 呗
呜呜,今天洗脸洗到我超痛的说。那个小姐很粗鲁哇。而且把我的眉毛修到怪怪的诶==
omg~~~不行,我要剪回刘海头来遮了T.T
脸啊脸 你要好起来哟~~

体重==我跟你死过><"
我说了N次料!我要减肥啦啦啦啦啦
不减不行啦!!!新年要到啦,我要美美回去哒~~
要吓吓^^
诶==这里的团圆饭还有下幕吗?@.@会是北京楼吗?哈哈,是的话就爽~因为有好料吃诶^^
请原谅金牛的爱吃行为><"
哥今年没和我们回去过新年wor。。那我和弟会是如果度过啊?
哇咔咔,回去了就jio那班老朋友出来玩啦~这是一定要的嘛~~久久才见面一次的说!
期待…^^

嗯,我说~我不是不做工不找工~~
新年回来后,我就要出发啦!
先找份工做~存了钱。就去学我的美甲^^
当个美甲师~哦也!erm,到底要不要找她呐?她应该忘记她曾经叫我毕业后找她吧==

嗯嗯,要去睡觉料~~2011的我,不要再当夜猫子了
当夜猫没好处的说!=)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