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不一样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兵营里的朋友们,我爱你们><"爱惨了!!

你们知道我不开心,一直不停轮流开解我。哄我><"
真的很窝心。谢谢你们。。
珏恩,宝洁,明莉,jet kee,翠娴,婉婷。muack!muack!muack!

你们放心,也许这就只是一个过渡期
也也许这只是一个比之前那个更难度过的过渡期
没关系。我会加油的
你们放心。
只要过了这个新年就好了。。

我会加油加油!
嗯><"

 其实你们那里线接收那么差,真的不用一直信息我陪我的><"
你们加油啊!快回家过年了~~~~呜呜呜,我好想回兵营。。。
回兵营有你们陪伴我就不会这样了。。。
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是万分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