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secret^^

我依然记得那天。虽然短暂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那安全感~~~~
我说,安全感啊安全感。离我远去不知多久了
那天再一次感觉到。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有三人同行,但这是二人秘密
哈哈。如果那时我有抓到很大力,不好意思哇
因为我怕><"我怕的时候就是会这样
谢谢你咯。

我说,这是秘密。哈哈
为啥?因为,这是我的弱点><"
表笑XP

回想起那天,真的好累哦~~
不过真的玩得好开心。第一次玩得那么疯狂。
大家在充满雾气冷冷的夜晚坐完跳楼机后跑去坐摩天轮。
个个冷到直发抖。下来了还跑去买冰麒麟来吃的场景~~
后来就三人行去坐过山车。wow~~刺激到@.@

这种回忆,不会再有了吧?
大家都毕业了,各走各的路。各做各的事。
也许会聚,但也是久久一次咯。。

朋友们,想念我不想每天挂在嘴边
快18了。我不想在给人那种孩子气的感觉。
虽然有时觉得,不要逼自己成熟。因为表面上的幼稚并不代表内心的不成熟。
可是这样的想法真的会让自己矛盾到~~~~~~~~~~
乱==

没关系。顺其自然。
一句话。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
因为那并不值得=)

微笑其实很简单

希望我能微笑度过每一天。开朗的过~~~~
现在的我,持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