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过去??

今天  找了明莉~~哈哈,一解她相思之愁~XD
她们很想我  我也很想她们><"

为啥会找她?呵呵,因为我想知道为什么她懂那件事
我跟她说起了那段我被出卖的过去。。
看着她在我那本黑色日记里留的字 一字一句敲痛我心
她说,我刻意隐藏自己,和我那冷冷的摸样  很恐怖  
她也看见了正常人看不见我的那隐藏  那保护色
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真的那么恐怖哦><"

她说  我竟然能坦然提起那段不好的过去   
呵呵 其实我不怎么想提起的说 不过竟然问到我了 就说咯
都过去了 没什么 啦
只是真的都过去了吗?

呵呵,其实。
那恐惧还在吧。。。???
老师都有说吖。就算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这道伤痕,永远都在我的内心深处挥之不去

这道伤  很痛是真的  让我不再信任友情万岁 哇哈哈哈
可是 友谊却一直让我见识永久o(╯□╰)o  矛盾
想对被我冷冷对待的人说句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冷 是因为我恐惧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冷漠

我最不想回忆起的那年
最不想记起的那段回忆
最不想承认那段时间我自己的存在
最后悔的那一年 最坏的那一年 最多人讨厌我的那一年
我最讨厌自己的那一年 过得最不是我自己的那一年

那一年发生的事 我永远不敢忘记
一字一句 发生的每一件事 她对我的伤害
我真的放下了吗?
真的   过去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