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改变。。

17号去了趟医院。好远呐==我最近一直坐远车。天,我晕车要吐的说,好彩都忍到最后没吐( ⊙o⊙ )哇
去了医院==那里的护士竟然说现在我是来预约时间的。我要等到3月1号才能去看医生==够久哇。o(╯□╰)o政府医院就是安捏。。囧囧囧

改变?最近的我变得好奇怪哇。怎么来?好奇怪wor==不过对我来说是好事^^
没想到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可以让我改变那么多。如果3个月后出来,我不就是全新的我吗><"
我要进kem....T^T进去里面很好玩啊,有一大班共患难的朋友。呜呜。我要回去。。。可是我的脚==
我的脚haiz,要等到3月1号才知道怎么了吖。。是久的咯@。@

医院,一个充满欢喜与忧愁的地方。有新生命的诞生。有生命结束的时刻。其实喜与忧,是靠自己决定的。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与其浪费时间难过的过。倒不如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把握和珍惜的活在匆匆流逝的每一分每一天,要活得精彩=)

没什么事是过不了的。N年后看回从前的自己,就会说当时的自己好幼稚了=)
不过,如果自己没经历过那一切的话。又哪来的成长呢?所以啊
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每件事。将来的路是现在的自己累计走出来的。是好还是坏,就要靠自己做过什么事了
错了,没关系。回头从新再来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要有恒心和决心去改=)
人们。是自私的
不管你做了多少件好事。只要你做错了一件错事。那件错事就会被你身边的人一再一再的提醒鞭策。 不要被说,不要被看扁,就要做到最好!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刮目相看!加油!

今天在车上朦胧听见【团圆饭】
天,又来了~~~要去哪吃吖?不要说北京楼=="
你们闹翻了wor。要怎么团园?蛤?不过啊,一家哪有隔夜仇。你们很快和好的啦
你们都是一geng的~~~
不过好彩那是你们的事。你们的事,你们说,我们听听就算
我们家好得很^^幸福得很
事不关己 己不忧心

在兵营里一个礼拜,我拥有了充分的时间思考。
短短的一礼拜,改变了很多事了
我不是从前的我
现在的我。充实的过着每一天
很好=)
关心我的人。我很好。
谢谢关心

我的脚,腰,手
我会照顾好来的。因为那是我的身体我的事
新的一年了。一定一定要过得比去年好一百倍一万倍!
虽然很囧的说。。。因为看报纸,报纸那些都说属鸡的今年运气差哇><"
~~~~(>_<)~~~~ 惨料咯这样
我要lucky lucky
我不要衰衰。。
该有的孩子气 在还能使用时 别把它丢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