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ry...

昨晚的我
是哭累了睡着的。。

多久。。没这样哭了。。。
答案是,好久了。。因为他那句话。我很久没哭了,真是干得好^^

可是。。想都没想到。
你竟然有这个能耐。就这两件事情。。让我流泪了。。呵呵

一整天在想着那个问题。。。最终,我是没勇气的
我。。不想再那么主动了。。
主动久了,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昨天去会百度空间。
看回我从前写的一切。。发现,好多回忆啊
呵呵,那里可是个宝库啊。超多回忆超多事情记录。。而且,文章也超长的说。哈哈
要了解我的人,去那里逛逛最佳=)

她的故事;一个秘密;第一天。。好多好多标题
好多好多文章。好多好多记录了他。。
她的故事。。
记得,在写着这篇时,是流着泪写的。一字一句都伴随着眼泪。。
呵呵,想起来真的辛酸。。

原来,那伤害,真的一直在我心底最深处
原来,一直以来。。它都不是过去
3年了。我还是无法释怀。。
呵呵,差噢我。。
竟然还会因为那件事,哭。。==真的是笨!!!

好久没流泪,昨晚哭了,感觉好陌生。。
那一刻,我好想打给你。。
但是,我害怕听见你敷衍我的声音。所以选择不骚扰你。

渐渐的,我真的发现,我连勇气也慢慢失去了。。。

你到底记不记得,你答应我的事
你到底,有没有把一切记在心里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等你实践你说过会做的事。
你知不知道,你不见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不想去想你。可是我却阻止不了我的思绪

你到底知不知道。。。??? 


 当兵的朋友们,加油哦
你们快回家了^^好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