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不应该还不了解他就爱上了他。。
对不起。看见你对他很好。我心痛你
你还小。还有一大把前途
我不希望你受了这伤后会变的糟糕。我知道,之后的你,会很痛很痛
可是,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我不能不义

对不起。能的话,希望你能抽离喜欢他爱他的感觉。这是我给你的唯一忠告
你看不看得见,真的要随缘了
离开他  对你是件好事。
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既然你身处于这段感情里不快乐。那为什么还不给这段情做个了断呢?

我知道。感情不是说断就断。
也或许,我根本没资格说你。
因为,我没恋爱过。
可是,那种痛。我尝过。我知道那有多痛
我不希望你痛。你知道吗
认识你不久。我觉得你很单纯。乖小妹,别不值得的付出了
别傻了。
在一切还没发生时。。快快逃离现场吧。。。

或许是我多虑吧==
希望你能快乐。。。我衷心祝福你幸福。。
希望真的会是我多虑。。

他是好人,但却是花心的人
他是体贴的人,但并不是专一的人。
他的心只被她占有,你的心却被他偷走
曾经在一起,已是幸福的事了
希望到最后你的心能完整无缺的复原。。


也希望他对我说的  不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