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

和朋友聊了聊
心事依然无解。。

虽然带着开心心情回家。。
但是经过又一次的摊开来说,依然是先甜后苦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当你刚才说的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瞬间停顿。。

我爱你。但是,你说的爱我,我不敢欣然接受。。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一天一天的倒数。那天会很快到。。
可悲的我,认真了。。

那天来临后,我该怎么办。。。
好没用的我。。
对不起,造成你的困扰
谢谢你的帮忙。到了那天,我会离开
不会给你任何压力。不会让你觉得我约束了你的生活一切。。


我爱你,但你不想,我不能怎样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用的。。
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自己的事。。
只是,需要时间来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