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how to do now。。。

今天是第二天。
昨晚的你,在过了十二点后对我说。今天是第二天

开心。
可是,昨晚的我们。聊了很多
正面了所有之前不说的话。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哪来的勇气承认了。

对不起,一下子出现一下子不见这一点,我真的很怕
我知道。。这或许对你来说很不公平。
但,我要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他了。。知道吗。。

我知道。。你很迁就我。
其实,你真的不用每天陪着我。就算是一两封信息就好都没关系
你忙,我没道理要你陪。。只要你不要一下子不见一下子出现就好了啊
 有交代就好了嘛。。。

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你压力那么多顾虑那么多
一直以来没想过你的感受。。
你说,我问你答的,和你问我答得,答案是一样的。
我很开心。
可是,你不想。。

现在的我,刚从噩梦中惊醒。。
睡醒了。好想信息你。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哒比这个词,我不会用在别人身上。
juz only u...

你无须感到压力。。因为简单的来解读就是说
我喜欢你。就这么简单。
如果真的让你觉得压力。。对不起
我能说的,还是对不起。。

哒比,我 喜欢你。就这样罢了
昨天的我,开心也很担心
其实你每次出去的时候,我真的不想打扰你
因为我知道那感觉。真的。。
我不想你觉得我约束了你的生活。。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自由和习惯啊
真的,无需为了谁谁谁而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