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失眠><" 女孩

0247
我竟然还没睡觉><"
~~~~(>_<)~~~~ 。失眠了失眠了。。。
12点出我就乖乖爬去床上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睡着@.@
原因是:我午觉很迟才睡,睡到八点多才醒~~~~~~@。@
后悔料咯,每次午睡了晚上就睡不着了T.T

哎哟哟~我说,这是我从兵营回来后失眠的第一夜呢><"
我希望不要有第二夜!2011,我不要再当夜猫!!!
现在失眠了,无奈的说o(╯□╰)o

妈还叫我明天要早起呢~~
我现在睡不着。怎么办呢。。。haiz。。。
妈,我们很久没出去吃早餐了哇。。我想去吃早餐o(╯□╰)o

突然好想你。看见你写的状态
看见你的若无其事~我讨厌你了!
又在和哪位女生暧昧了呢?复杂的你
呵呵。。走开!我厌恶了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无需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在兵营的那通电话后,基本上我已经心碎了。也绝望了
谢谢你。让我心死。。彻底心死,对你心死。也不会再信这一切了。。
悲观就悲观吧

我并没有很想你,我只不过是习惯性的看电话
听见电话响,我只不过会希望是你的来信。
可是,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失望久了,就不会再抱有任何期待了

或许,我们就只是那么短暂。
过去了。。。
该听明莉说的。你我  过去了
对,是我不珍惜 是我矛盾与顾虑太多害死
现在,我要珍惜了。。

现在女孩感觉很幸福。不为什么
只是偶尔斗气。偶尔哭诉。偶尔互聊。=)

其实她要の。很简单
因为一个人久了。所以她不喜欢一个人の感觉。
她喜欢有人陪 就这样,就够了

她不喜欢一下子出现,一下子不见。不见也请给个安心的理由 
如果认为没必要  那没关系 请离开。
她的安全感是【零】,她会常常想多多,胡思乱想一通,尽想些有的没的
如果,你在意她
请不要做她不喜欢做的事,她其实真的很简单
如果你觉得她很难懂,代表你并不了解她,没有心了解她
还有 如果是做不到的事 请不要给予任何保证 女孩会傻傻记得 傻傻期待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做 
那些承诺 那些你曾经答应过女孩的事 只会让女孩觉得  都是谎言 
女孩不再相信   从你开始

如果她真的让你难懂,对不起。
请你离开她的世界,彻底离开!
而且她也希望你从来没出现在她的世界里

请原谅她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她要的 其实并不复杂 说到底 是你不懂她
不适合 无须勉强 勉强是没幸福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女孩知道 女孩每天都在对自己说

只能怪女孩太笨了。
女孩,不要再有下一次了。答应自己吧
这两次的伤害已经很痛了
不要再被人救了起来却一再被狠狠的推进下一个伤害

女孩不懂 为什么 她和才认识几天的朋友相处
那些朋友都能看出女孩封闭了她真实的那面
为什么 你却看不到 还说她难懂
到底是你没有心 还是女孩不敢放心面对

现在女孩幸福的呢^^
因为呢~~~因为吖~~因为啊~~~哈哈哈
erm.....保持沉默中~~~有结果的话再揭晓=) 

我说  我不管那些了。
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现在  顺其自然吧。。那些过客,过了就算了
不要让真心溜走 把握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