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bad mood now!!!

我要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去看电影 一个人买东西吃东西
我要一个人 反正也没人会陪我
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好!想找人瞎聊
结果个个不得空。。。。有车多好!直接飙到海边去发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朋友?wat tis?i dun know。。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哈哈so funny
莫不关心就不要等到有事时来虚情假意来问候
答应会带我去哪里哪里,结果飞机一次一次大大架送给我
我一次一次说没关系,你就只是道歉。
说我和她们一样。其实你让我看到很多不一样 ,你偏心。。。
开始发现,他们说的。很准!!
这虚伪表现我恨透了!

算是看清你了。。。大家都是这样的吗?
这就是friend?
太恐怖了。。

跟你说我手痛,你就说我自己活该,说谁叫我玩到那么颠
颠!?我最好是颠!
在不知状况下被拗手叫做颠!!!
很好!等我18后你看我什么才叫颠!
fuck!手痛到不懂要怎样讲!
不会再跟你们说我痛了!
反正只会被你们骂
废就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